承接振动电机关键词排名优化服务

   在12月初的时候,我们北京优化公司接到了很多客户的优化咨询服务,因为到年底了,很多客户在百度上做打算的就要从现在开始了,我们做好了优化就相当于做好了整个的搜索引擎,所以很多客户打电话来咨询关于优化的事情,今天我们郑州优化公司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我们与客户签单的流程:

    12月初的时候我们接到一个客户的qq咨询,说是想要做振动电机的建站和优化,但是这个客户对于优化是不了解的,客户也没有了解太多的了知识让我们报了价,发了资料和技术实力方面的等等,完了客户也没有留联系方式,说自己要考虑考虑的,一般来说,这样的客户我们就只是联系一两次就行的,因为这个客户话不多,只是询价的,所以我们也没有在意。过了20多天的时候客户突然打电话说要签合同,要合作,我们都很纳闷,这个客户让人摸不透,最后跟客户在谈判的时候我们才知道,客户找了几家优化公司来对比实力,虽说他不了解优化但是他只看排名,只有我们的排名一直是稳定的排名第一的,所以由此客户信任我们,也觉得我们的实力不错,想要和我们长期合作。所以最后我们双方愉快的签订了合同,达成了合作。


本信息由 郑州优化公司--虎天科技 提供


评论

© ID2972484 | Powered by LOFTER